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观音游行的一天

今天我的学会
‘佛学研究会’的会员
都踊跃出席了
这项‘观音游行’
我也参与其中

我4:28到学校
一到学校
就知道佩珊的手脚都已敏感
不久后,我 , RUI MIN and PEI SAN
就去买水
半途中还被一些男生玩
真气死人啊...

过后我们就去坐bas 了
那时候我们还有说有笑
当开始游行了
我觉得很闷咯
就只有跟淑容讲话
嗨哟...
也许是我找不到话题
所以没与淑燕他们讲话

PEI SAN , RUI MIN , SHU YAN 要去则所
所以淑容就和他们一起去咯
我就继续走咯
过后他们就追上了我们的队伍
他们每个人都很喘
尤其是PEI SAN
因为他的较敏感
导致她的脚没力
我就和RUI MIN扶住她

haiz
好彩最后没事
但是我还是被吓到了

虽然我有参加过
‘卫塞节游行’
但今天是我第一次
参与这项游行哦
期望下次还有这机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