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spot check

昨天

一到学校就排队去周会了
haiz...
本来,我们班的班长ke hui 拿奖
应该很高兴的
但却...
mr.yeoh 留了下来
因为有人喊咯
tapi 人家开心不可以咩?
haiyo !!!

then mr.yeoh 叫喊的人留下
我们剩的没喊嘛回班咯
哈哈...
so luck...
go to class
so many prefect also go to our class
afterward call our walk out
then check lo ...

我就很可怜咯
密斯的书不是我
却放在我的桌子
还有我的orea 饼干
我的发夹
我的耳针

都被没收

这次的spot check
我的格
不知被扣得多么啊。。。

还有不知道
那个5000 对alwin 做了什么
只看到alwin 很不爽的收东西
然后和5000走去了
开始时,还以为被换班
tapi 过后他又走回来了
眼睛红红的....

总而言之
我们的班
昨天够‘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