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寂寞的一天

在这寂寞的早晨 好闷哦
haiz....
没有来没有跟我说一声 好没良心哦
我一个人怎样才能回家?
我不想一个人在学校!!!

早晨下雨 冷冷的
冷得把我的血都冻结了
不能与外界的人相处
真的真的好怕寂寞的我

曾致电给妈妈
可是她说:“我已经回到家了,为什麽不早讲”
walao eh....
如果我能早点知道就好了!!!
但是如果人们都可以预则未来,那哪来那些乞丐呢?!!!

辛好,在食堂遇到 JING LI
我和他都在聊天~~
聊聊今年所发生的事情

要到放学了,
我看到 HUI HUI
HUI HUI 也没有来
当看到她时 我顿时的开心起来
她又拍拖了.....

我就这样的过完~~
“我寂寞的一天”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