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我可以不上学了吗?

我这几天都很闷
没有朋友上学
只有佳群来而已
但是我和她只能用一字之言
那就是“
哇靠。。。
明天她没有来了
那我该如何是好?
为什麽别人可以不用来上学!
那为什麽我一定要来!
难道去学校等扣格吗?!
难道有事做吗?!
难道很爽吗?
我不要上学。。。
我每天都想要怎样开口跟妈妈讲
我不要去上学。。。
但是为什麽都不能呢?
今天有人陪
那明天的我会闷死吗?

今天JING LI 被捉头发
扣了30 格
我会是下一位吗?
我已经58格了
我还能承受吗?
刚与RUI MIN 讲完
她说她明天有去学校
但是真的吗?
RUI MIN 不要玩我哦。。。
但我相信你啦!!!
我班有41人
只有6个人来
但只有我一个女生~~~
倒霉。。。

为什麽别人的父母能给
我的却不能给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