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除了怕,没什麽可讲

好久没有写blog
我最近都懒的写了
也忘了有blog
只会玩“面子书”
还有看戏~~

星期一
我去了学校一趟
买书和看明年进什麽班
虽然我是进了我想进的4T1
但是没能与淑燕和某人同班
真的很伤心~~~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
也就是我的死期到了
明天的我
是喜,是悲
就由老天决定了
我期望不多
全部及格就可以
希望我的期望能达成
别让我父母失望

我考试最怕的不是成绩
而是父母的责骂
能让我伤心的是我没有尽责
所以我是活该的
每次考完就只懂后悔
一直对自己说:“我下一次要比这一次好”
但日子久了
就忘了我有这种想法
我怕
我真的怕
我不想如此没脸
但我成绩却每况愈下

我开心的时候玩
我伤心的时候读书
我犹豫的时候不讲话
我闷的时候想说
我的喜怒哀乐好容易就看出
那我现在的心情呢?
只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