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PMR成绩出炉了

haiz....
早上我的睡迟了
我睡到十一点多
洗澡完就十二点多了
又去吃东西就一点多了
去到学校一点半
但是又没得拿成绩
Ms.Teh说三点才可以拿了
我嘛回家咯。。。

看朋友一个个都拿了
还谈成绩~~~
我好怕 好怕
我问我朋友他们的成绩
都没有E
我好怕我拿E哦。。。
过后我妈就打电话来了
说要带我去领取我的成绩
我就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
我自己一个人去拿
这次拿到了
但是成绩却很差
我的SN拿D
很不爽哦~~
我的KH拿C罢了T.T
嗨。。。
我的总成绩是
2A 1B 3C 2D

刚才问jasper

他的成绩
他拿3A~~
haiz... 输他
T.T
他还对我”haolian"
哼。。。
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