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后悔

为什麽要给yixin看
为什麽要酱做
我什麽都完了
不想让yixin又跟shuyan吵
我该怎麽办

今天我又闯祸了
不知道要被扣几格
但是如果可以不让yixin知道是shuyan写的话
那么扣几格都无所谓

今天我怎么了
明天又要去找‘五千’
他叫我翻译HOKKIEN 给他听
我嘛翻译咯
哪知他突然问我
那个男生是谁?!
我竟然呆了
不知怎样回答

一切都是我的错
如果我没写
他们就不会看到
yixin pun oso 
我不知道怎样

书包的事我会负责
不管谁有没有错
一开始,
就是我不应该写的

sorry shu yan 
so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