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想多了

我不是很伟大
我不是要写blog给他们看的
因为我知道你会看
所以我是故意写给你看的
我不希望你乱想
虽然我不知道
我们现在是什麽关系
但我也不想让你误会我咯

我也是
我也放不下
但我不知道你要怎样
我参她们后
在她们鼓励下
我慢慢好回了
我想把你忘记
但却不能

看到你的blog了
我真的被吓一跳
原来你酱不了解我
还有你曾经还放不下
看了我不知’开心‘ 还是 ‘伤心’
也许一切都太迟了

今天很想跟你们一起做实验
但又觉得不好意思
我是怎么了?
听你唱歌
想和你一起唱
因为以前都是酱的
但今天却只能小小声
的跟着你唱

这次我写的
不是要给他们男生看的
是给你看的

我不是写自己伟大
是借这个blog
讲出来罢了!!

to : 不知是否是朋友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