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被误会

haiz...又过了一天
没有读书的我
好担心这次的考试
35% 啊

好想你哦
未能看到你真伤心
但不用紧
明天就可以看到了!!
你知道吗?
那个JASPER竟然说你是TYR
他真的好笨哦!!
跟他讲真的!
他却说我‘keh si '
真的’keh' 他不到!!
这还不用紧
他竟然还拿给其他人看!!!
妈的!不想骂他也不行!!!

被他酱一气
我真的很尴尬!!
又掀起一场风波
在sivik节睡觉
一节有35分钟
我竟然睡了30分钟
真会睡啊!!!

放学了1:20p.m.
我去慧慧的家
原本想去拿球拍的
但到了那儿
我只是看Blog,写blog 和 做blog

过了一个小时
我和慧慧走回学校打羽球
还有我忘记答应佩珊她们的约定
haiyo...
PAI SEH

好大的太阳
把我晒得红红的
幸好有的地方不hot
今天流好多汗哦
但是很爽
因为我打球时
一直骂那JASPER
好像把球当成他
出力的打...
haha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